【玄墨舞-日月】觀展

大師 劉國松 觀展
劉國松老師 是水墨畫先鋒 十分關心中國水墨之創新與發展
我與他並不相識 冒昧發函邀請
他偕同夫人一同蒞臨觀展……並表示另類水墨 一定要來看看......
大師風範 令人感動
我為其簡介 我的洗筆水之作及水墨幻化多媒體………..


大師 霍剛 觀展
霍剛老師 旅居義大利
我兩次於 時空藝術會場適逢他回台到 時空
這回辦展 我不知他是否在台北 於臉書上貼文 次日他就蒞臨觀展
霍剛老師穿著藍襯衫 進會場透過相機竟變成了黑 加上他一頭銀髮
瞬間融入 這黑白建構的 日月空間………


蘇瑞屏館長 觀展
北美館 創館館長 蘇館長瑞屏意外來到現場
她身體健朗 臉色紅潤 充滿活力 又親切如家人 

詩人辛鬱 觀展
辛鬱老師專程來觀展 並坐下來欣賞水墨多媒體呈現
我用相機紀錄了 詩人的風采

高齡九十四長者 觀展
一位九十四歲的長者獨自前來觀展 並寫觀感分享
我為他作一段即興舞蹈 以表謝忱

百歲人瑞 觀展
玄墨舞-日月
最小的觀眾 是來自丹麥德國還坐在娃娃車內的洋娃娃
與媽媽和爺爺奶奶同來
最長的觀眾 是一位看來毫無老態的百歲人瑞
由女兒陪同前來

聽障朋友 觀展
一群聽障朋友來觀展 我比手畫腳 嘗試與他們溝通………
傳達了日月 自我解讀
想表達 你可以自我解讀時 頓時覺得手腳都不夠用了…….

娃娃 觀展
孩子眼中看到的 總是超乎我們的想像………

三代同觀展
一家三代 來自大陸 同來觀展 難得 難得 ……..

老外觀展
德國 法國 丹麥 美國 西班牙 日本 韓國 印度 土耳其……
來自不同國度的觀眾 多數的反應是 希望我有機會能到他們的國家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