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墨舞-日月】墨寶

【玄墨舞-日月】前輩風範
多年前我與妹妹慧芝代表父親應 佛山石景宜美術館 之邀
前往佛山參訪並與兩岸三地之書畫家作交流
當時台灣受邀的藝術家共有五位
我因而有緣認識了 徐松齡 蘇曾子 李厚文 孔依平 陶晴山 幾位前輩
回台之後 徐松齡 李厚文兩位老前輩還專程到舍下探望我們姊妹
蘇曾子老師是父親文協的舊識也多有聯絡
此回開展三位高齡的前輩均撥冗前來觀展 並以墨寶相贈
前輩的風範 令人感佩…………


王仁均老師墨寶
前輩書家 王人均老師自稱是我的朋友
與我結識於時藝術會場 玄之剪-時空簡事(我的剪紙創作展)
往後我多次邀請他欣賞 玄墨舞 系列發表
他每邀必到 並分享觀感 
玄墨舞-日月 沒有開幕
開展日 他與夫人在我之前 大約是一開館 就蒞臨展場觀展
為我題了四個迴文 上下左右起讀均可 


徐松齡師老墨寶
前輩書畫家徐松齡師老高齡八十有四
每逢我創作發表 他老人家均書墨寶相贈
這回來觀展 不僅事先寄來墨寶
現場用羊毫揮毫書寫尺餘大之榜書 玄墨舞三字
數十年之功力 一展於 3x6 尺之大幅宣紙 
令人驚嘆 


李厚文老師墨寶
前輩書家李厚文老師來觀展
帶來了墨寶 優雅誠可貴 樂天不知憂
李老對我們姊妹十分關愛
說此聯是針對我們而寫的………




蘇曾子老師墨寶
前輩書畫家蘇曾子老師 高齡八十有四
人生閱歷豐富 言談風趣 穿著時髦
在同往佛山交流參訪時 我穿著繡花鞋 他老人家踩著高跟鞋
此回來觀展 一入場即以他學院派專業的角度 為我分析畫作
並提筆揮毫 分享觀感 破形象為意象、只能意會無法言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