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
生日的這一天
憶起的 永遠會是母親
母親逝世後我再也不曾慶生,願把每一個十月成就事,獻給天上的媽媽 …….
感謝父母 生養之恩


【生日禮物】今天是2013 1017
時光飛逝 又逢生日 是感恩 是沈澱及反省的 日子………
今年獻給大家的生日禮物是

【玄墨舞】系列五【日月】
10/29 () 11/03 (週日)  am9:00 – pm6:00
將呈現於 台北國立國父紀念館 德明藝廊
【沒有開幕 沒有閉幕 花籃懇辭
敬邀  隨時 蒞臨 欣賞 指教 分享

希望每一個好朋友都能收到我的 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
我多次於十月作創作發表,每一次均當作禮物送給學生邀請他們參加,家長會不辭千離送孩子來上課,但卻不一定會帶孩子來看發表,殊不知藝術的創作及養分當從欣賞開始..

【生日禮物】
某年生日 我送給每個小門生一個塑膠袋,孩子們很可愛,第一個反應大都是打開來看一看,然後當帽子戴在頭上,臉上展開燦爛的笑容。我 對他們說 看誰重複使用最多次,那才是真正收到老師送給他的珍貴禮物……..

生日禮物生日的這一天
憶起 某年生日 武術界前輩 徐紀老師 獨自帶著一個日蛋糕來看我
之後的好幾年的 1017 我均為他備上十分特別的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
蘇澳育英國小 邀請我前去演講與老師們分享 雅齋四十年兒童書法教育經驗
我特別選在十月生日前夕 把這次演講當作一份 生日禮物 送給老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