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

關於展
我持續創作 作品無數 無人知曉
一日好友 民間美術專家 鄒正中來訪
偶然看到我的 畫作
他的解讀:都是陽光空氣與水……..
他說他走遍大江南北 沒見過這樣的畫……
問我 為何把畫都關在家裡 鼓勵並催促我要公諸於世
往後的 多次發表 他也都給我許多協助……

關於展】好久不見
我大隱於市 不問世事 不用手機 少與朋友聯繫
【好久不見】 適用於所有的朋友
藉著展覽與新舊朋友一見也是辦展的一種收穫……..
敬邀 每一位新朋舊有到國父紀念館觀展 -玄墨舞】系列五【日月】

關於展】好好觀畫
我持續創作畫完就收藏起來畫了什麼也不太記得
也從沒有在拿出來觀賞
藉著展覽 全部懸掛起來讓自己好好的欣賞也與大家分享


關於展】無法再現
每一次發表 於我
都是一個創作
一個用我的畫作與發表空間 為元素
左以 節奏 音樂…..的創作
五個發表於不同的時空 展現不同風貌

每一個都無法再現

關於展】雅齋兒童書法展
父親雅齋主人是一個傳統的文人,琴棋書畫、藝術人生。母親古道熱腸、樂善好施,是女中豪傑,也是父親的賢內助。父親很早就自公職退休與母親共同為兒童書法的推廣及傳習貢獻心力,為學生開了九個展覽,每個展覽均具創意,但他一生卻沒有為自己開過一個個展,父親辭世後我覺得有些遺憾……. 。這幾年我持續創作,只有不停的紀錄,雖陸續發表卻從不曾想過要開展覽。最終仍走進傳統展場 原因為何 容後再述……

關於展】雅齋父女書法展
父親寫了九個展覽數百件的作品教給學生讓孩子們開展
我們姊妹協助父親花十幾年為學生辦了九個各具色的兒童書法展
父親唯一一次的展覽是在省立物館與我們三姊妹一起的開的---父女扇面書法展
那已是三十年前的事 那次展覽的形式 也是我三十年來觀展至今為曾看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