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玄墨舞】紀錄

十月份是我來到這個人世的月份,每年在這個時候總思考著做些特別的事.....九十八年十月我於表演36房頂房劇場 ,以表演的概念呈現我的水墨創作,製作了 【玄墨舞】系列一,以流動的燈光引導觀者欣賞環繞劇場懸掛起的72件全開水墨畫作,以即興舞作開場,以水墨多媒體呈現畫作從無到有幻化的過程……। ,到劇場看展覽……給予觀者一個全新的欣賞經驗。以有別於傳統展覽的展現方式結合音樂、舞蹈及水墨多媒體的綜合呈現,是從來沒有思考或準備要開展覽的我所做的第一場創作發表。九十九年十月我又於表演36房頂房劇場做了一場【玄墨舞】系列二-雲水間的創作發表,呈現八十幅全開水墨,兩次的發表都有些朋友錯過了.....今年的十月我在琴園藝文空間將過去兩次發表中的水墨多媒體做一次綜合的呈現。琴園是一個長方形的封閉空間, 主正面有一個大銀幕我用來播放水墨影像,兩側懸掛起八張我於一天內完成的巨幅水墨畫作,活動就此展開……此次活動主要是水墨多媒體呈現,但一聽到好聽的音樂我又忍不住的跳了幾段即興舞蹈......這次的呈現有多位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到場欣賞,有琴園主人音樂家林谷珍、書法界前輩王仁鈞老師、前輩畫家蘇曾子老師、八卦拳武術家何靜寒老師、……।陶瓷專家、 藝術治療師、 藝術收藏家 ….每個人也都從不同的角度分享觀感。會後應何靜寒老師之邀我與他做了一段舞與武即興演出為活動畫下了句點。

【玄墨舞】場佈


【玄墨舞】會場



【玄墨舞】開場


【玄墨舞】玄舞


【玄墨舞】中場


【玄墨舞】舞與武


【玄墨舞】交流


【玄墨舞】嘉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