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玄墨舞-日月】

10210
我用我的畫 我的影作 我自製的影片 加上光 創造了玄墨舞日月 的空間
只想在其間 靜靜觀畫 看看自己都畫了些什麼
只想在其間 嘗試新的 創作方式 看看能畫出什麼
更想在其間 隨樂 與畫共舞 ………
這一切均 不為展覽 不為創作 不為表演……

【玄墨舞-日月】繞桌之畫
許多人很好奇我如何創作
畫紙3x6尺比我還高
故我畫畫是上下左右繞桌而畫
畫著 畫著有時都忘了 那邊正面了….


【玄墨舞-日月】水墨多媒體
許多人很好奇我如何創作
我用影像紀錄畫作誕生的過程
透過鏡頭
帶觀眾從我的視角欣賞我畫作
也一解觀眾對我從何畫起的疑惑
隨著音樂的節奏 靜態的畫也舞動了起來


關於畫】黑
有些觀眾 問我為何不使用色彩
也有觀眾 問我創作時腦中是否有色彩
墨之於我
白水黑墨 幻化色彩萬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