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墨舞-日月】志工的塗鴉


展覽期間我於展場持續創作
國父紀念館 志工看到桌上有筆 竟然 於我完成的作品上任意塗寫
如此不具常識之志工  應不具備為志工之資格
志工及館方均僅以口頭道歉了事 
國父紀念館貴為國家級展館 未正視此事之嚴重性
至今也只由展覽組來電道歉……..

展覽期間點點滴滴均顯示其志工訓練之不足
能提供之服務及發揮的功能很低
不僅未維護展品安全 沒想到竟動手破壞畫作
新上任的志工組長的反應是道歉及拍照 作為教材
破壞了畫作的次日還有攝影師到展場來拍志工得獎影片
實在讓人覺得諷刺..........

我個人創作至今 未曾有一張廢棄之作 而展覽期間之創作亦為此展之一部份
展覽期間我幾乎每日開館就到 一來館方言明不負責展品安全

二來我設置多媒體放映 館方及志工均不能應允協助打開多媒體播放器

國父紀念館雖貴為國家級展館 值得改進的地方還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