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之舞】

民國九十九年五月我於表演36房頂房劇場舉辦【玄之舞】個人即興舞蹈作品發表
整場活動約120分鐘,只有我一個人獨舞 全場共跳了14支舞蹈。每支舞與舞之間穿插了平日妹妹慧芝為我拍下的舞蹈動作照片製作的多媒體以便我換裝 。這是我人生的 第一場正式的 舞蹈表演 ...... 音樂響起我就隨樂而舞,不思不想 、不事先編舞也不預先排練 ,但為了給燈光師及攝影師稍稍了解我的舞風演出前一天還是做了一次彩排,但與演出當天跳的還是不同 。

這幾年非常想跳舞, 總是聞樂而舞, 但因受限於場地 ,故常以分段之定式請妹妹妹做影像紀錄,很希望能把不同時期即興跳的不同風格的舞蹈記錄下來,又苦於適當之場地常捨不得跳 ,因為即興的舞蹈不能複製也無法從來,如今在劇場內一個人 跳了 一整場,不但不覺得累反倒有些欲罷不能............